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毕业Trip

在这次的毕业trip里我们去了吉打和LANGKAWI.

这个trip一生人只有一次,所以我要好好珍惜.

我们的毕业trip里分成五个巴士,而我则是BUS,D.

BUS,D的导游是MICKEY CHAN.

我们都叫她mickey姐姐.

她人很好,我的脚受伤时她每早晚都来我房间帮我擦药,

好感动... ...

讲真的我现在非常想念她.

刚好我们巴士的帽子是mickey型的颜色(黑和红).

其实每个巴士上的同学所戴的帽子都是不同颜色的.

在trip里我们有坐缆车,好恐怖啊!

我们从低低坐到高高,又从高高坐到低低.

在山上我们和老师拍照时,因为风很大所以一个小心

老师的帽子飞走了,幸亏我朋友及时接着不然都不知如何是好.呵呵!!

在这三天两夜的trip里让我知道稻米的制作过程还有更详细的知道

马苏丽公主事情.

也让我懂得如何独立,什么事都要自己想办法.

感谢爸爸妈妈让我参加这次的trip.

这也是我第一次跟那么多的同学一起去tri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