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破纪录

破纪录!
今天写了十一本纪念册!
累死了!
想了十一个写纪念册的方法,
脑快要爆了啦!
不过,
为了朋友我愿意!
明年就见不到面了,
所以我要珍惜现在我们之间的友谊.
昨天,
我们练习唱
离别歌,
友谊万岁,
毕业歌.
当我唱离别歌时竟然哭了!
因为我想起我与同学之间的点点滴滴.
曾经相聚多少天,
才知道离别多少年,
虽然所有的相聚,
终究要离别,
缘分将我们围成圈,
思念化作白杜鹃,
依依不舍的离情万千,
... ...

4 条评论:

  1. 说真的,说我冷血,说我忍着泪,也许是吧。
    毕业时,我竟然哭不出,强行把泪挤出,也不成功。
    反而觉得很开心,很想快点离开小学,HAIZ....
    像在想起来当时真傻!!不过也好!!
    如果一直留在小学,我也不会认识到新朋友,
    像现在一样开心!!只好说一声,享受生活最重要!

    回复删除
  2. 挺羡慕你的,一天十一本纪念册?
    我以前,一个星期,都不懂有没有十本哦~

    回复删除
  3. 嘻嘻,我怎样忍都忍不住啊.竟然还被朋友取笑^^

    回复删除
  4. 对了,Stupid Mei你得空时记得来看我的小说哦.

    然后,留点评论...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