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UPSR

啊!UPSR的成绩出炉了.
HAIZ~
我...我...
伤心
但,我不能哭,我必须要坚强.
要是以前,我肯定哭,
因为我以前是个爱哭鬼.
所以,我不断地告诉自己不能哭...
我一直以为可以拿个7A,
但,我还是拿不到.
6A我也得不到!!
5A就与我有缘了,
5A...
5A...
好还是不好??

不好!
如佩珊所说的,
期望越高,
失望就越高.
我,就是例子.
我已经尽力了,
我的程度就是到这里,
来不及再后悔,
来不及掉眼泪.

5 条评论:

  1. me too...
    i very sad...
    but hav frenz"an wei"me...
    but my mumscold me...
    last year she say 6A oso can wan...
    then now she say many get 7A...
    which "ke mu"u no get??

    回复删除
  2. bahasa melayu(PEMAHAMAN,PENULISAN).我就差的一科.

    回复删除
  3. 5A也是不错咯……
    恭喜恭喜……

    回复删除
  4. 对自己有期望是好事啊....不要伤心....姐姐sayan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