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儿童节

今天是儿童节.
其实真真的儿童节是在六月一号,
不过我们的学校将在十月二十三号举行
也就是今天啦!
今天是我今世最后一次的儿童节了,
有点不舍得啊......
一来到学校我便和同学玩起来了,
过后我们便到礼堂观看余兴节目.
今天的余兴节目非常好看,
尤其是那个藤圈队,她们很厉害啊!
接着,我们便回到班上享用茶点,
我妈妈还做了三文治给班上的同学呢...
过后我们便拍照留念,谈天,派零食... ...
最难忘的就是我们一起玩游戏,
我们也有一起唱歌,
童话,
老鼠爱大米,
RASA SAYANG,
浪花一朵朵,
暧昧,
ABC,
等等.
当我们唱歌时,
竟然有同学哭,
包括我... ...
明年我们就要各奔东西了,
可能永远见不到面了,
回忆起我们的点点滴滴,
有难同当,有福同享,
好难忘啊...
我希望所有的同学都能够实现梦想,
希望同学们不会忘记我,
我也决不会忘记同学们的!!!

2 条评论:

  1. 我们今年都没得庆祝,你该开心了~~去年我们是十月十日办儿童节的呢~日子很独特哟~

    八月八日-奥林比克运动会
    九月九日-UPSR
    十月十日-儿童节

    很特别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