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火灾

上个星期,我爸爸的工厂的对面工厂发生了火灾.
那时是凌晨12点,我爸爸立刻带我弟弟去工厂,看看我们的工厂有没有着火.
那时我和妈妈在家里,我非常的害怕!生怕工厂就因为一场可恶的火灾就没了.
那时我多么希望会下一场倾盆大雨,把所有的火都熄灭.
过了不久,爸爸打电话来说工厂没事,是对面的后面的工厂着火了.
那家工厂有几十年了,报纸也有写啊.
那天真是吓死我们全家人了,也希望那家工厂的人也不会太伤心.

2 条评论:

  1. 好可怕哦!
    没事就好~

    对了,你的个人资料里所说的,“有一个龙凤胎弟弟”
    好像有点奇怪……
    龙凤胎是指一男一女。
    如果是两个弟弟的话,应该是双胞胎才对~~^.^

    回复删除
  2. 我写错了,应该是我和我弟弟是龙凤胎>.<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