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最天使

最天使
最好的那个天使
我最熟悉的字是你的名字
我们会有大大的房子
你会送我一首小诗
最坏的那个天使
我最爱画的就是你的样子
我们守着距离拉成的相思
温柔着彼此的言辞

我最爱的就是那个天使
爱到可以去死
爱到整个世界灯全熄灭最后还要给你体贴
我最恨的就是那个天使
恨到可以去死
恨到快把自己的全部忘记
最后还要刺青铭记
最恨你那么久都不来见我一次
最爱你当远处传来你的相思
最容易想起
最难忘记
最想要得到
最害怕失去
最初的陪伴
最后的需要
最远的距离
最近的心跳
最后我说了我恨你
可是我恨你
就是我爱你

3 条评论:

  1. wah~~很不错哦!
    我很喜欢~~
    自己想的??

    回复删除
  2. 当然不是啦.
    这首歌叫最天使,蛮好听的,
    如果你得空的话去听听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