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云顶

云顶是我超级无敌想去的地方,虽然去过很多次,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云顶.
这次到云顶我玩了海盗船,山洞火车,
SPIDER MAN,碰碰船,雪屋,
CLIMBING ROCK,等等... ...
我们没有玩到四人云霄飞车,因为太多人了,懒得排队....
当我爬CLIMBING ROCK的时候,爬到一半手痛,脚抽筋,
手没力.
碰碰船一开始不会驾,尴尬死了,最后有人教我才会.
我们没有玩到ROLLER COASTER因为关了,气死我了!!
我玩了丢气球赢了一个大娃娃,超开心!!
我们吃东西的时候,有一个小丑抢了我弟弟的水,然后躲起来,
很有趣^^
我和表姐进赌场,工作人员要我们拿出护照和IC,由于我们不够
岁数所以我们扮进错地方.呵呵......
希望下次去云顶的时候要比这次好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